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简介

时间:2008-01-10 阅读:0 来源: 打印 关闭
 
随着计算机技术的应用在我国各个领域发展迅速,为了适应知识经济和信息产业发展的需要,操作和应用计算机已成为人们必须掌握的一种基本技能。许多单位部门已把掌握一定的计算机知识和应用技能作为干部录用、职务晋升、职称评定、上岗资格的重要依据之一。鉴于社会的客观需求,教育部考试中心于1994年面向社会推出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其目的在于以考促学,向社会推广和普及计算机知识,也为用人部门录用和考核工作人员时提供一个统一、客观、公正的标准。考试具有中国特色,特别是四级考试与美国教育考试服务处(ETS)技术合作,追踪世界先进水平,按国际规范设计考试。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设四个等级(详见宣传材料和网站:jjy.pzhu.edu.cn)。
  欢迎广大学生积极报考,获得相应的资格证书,提高自己毕业后的就业竞争力。
 
 
 
 
攀枝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09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