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教学生学籍自查的通知

时间:2020-10-15 阅读:0 来源: 打印 关闭

关于成教学学籍自查的通知

每年都有学生因各种原因填错身份信息导致毕业后身份信息和毕业证不符。而毕业后要修改信息相当困难。为避免学生学籍电子注册后,注册信息出现错漏请各位同学登陆学信网注册并开展学籍自查工作。认真核对学籍信息是否正确。如有错漏,请及时把信息反馈给各班主任,以院系为单位统一将需要修改的信息上报至继续教育学院学籍科。现将新生学籍自查流程公布在继续教育学院网站http://jjy.pzhu.cn/上供各位同学下载学习使用。

新生学籍自查流程

1、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https://www.chsi.com.cn/

 

 

2注册账号,注册时要填当前在读学校所用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证件类型选居民身份证。如果军人报考学校时使用的是士官证号注册时证件类型选择其他证件号码填报考学校时所填号码。

3注册完成后,登陆学信档案,点击学籍

 

4根据显示内容查看自己的学籍信息,如有错漏,请及时把信息反馈给各班主任,以院系为单位统一将需要修改的信息上报至继续教育学院学籍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