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信心 攻坚克难 勠力奋进 推动攀枝花学院自考事业再上新台阶!

时间:2024-01-23 阅读:0 来源:祝明江 打印 关闭

攀枝花学院2024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推进会取得圆满成功! 

     

    2024年1月19日,在喜迎中国龙年之际,攀枝花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各校外助学站点欢聚一堂,在成都市隆重召开“树立信心、攻坚克难、勠力奋进、推动攀枝花学院自考事业再上新台阶!”——2024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推进会。攀枝花学院副校长王兵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各科室、康养学院、各校外教学点共计3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玉斌主持。

微信图片_20240123111010.jpg

王兵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参会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在大家的辛勤耕耘、不懈努力下,2023年自考招生取得近几年最好成绩,他希望各校外助学点借此机会加深沟通交流,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在2024年,再接再厉,力争再创新的佳绩!

微信图片_20240123110951.jpg

会议对2024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17家校外助学点进行了现场授牌仪式,表彰了2023年自学考试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康养学院、四川城市职业学院、成都市新安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成都市金牛区复育思教育培训学校作为自学考试工作先进单位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文鼎教育教学平台对如何更好地服务自学考试工作进行了发言交流。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办公室、自考办对2024年自学考试招生工作、教学、考务工作进行了工作安排。

微信图片_20240123112049.jpg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3年在各助学单位的大力支持及共同努力下,我校自学考试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护理学“1+X”证书试点项目不断取得新突破,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同时学校为进一步推动护理学“1+X”证书项目,激励调动办学站点招生助学积极性,2024年对自学考试收费、合作协议、学位论文等政策作了调整。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各校外助学站点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落实主体责任,规范办学行为,大力推进招生宣传工作,强化过程管理,推进内涵建设;不断夯实管理基础,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强化制度建设,做实招生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强化“过程”一流,聚焦“增量”一流,攀枝花学院2024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4年推进会合影.png

本次会议总结了今年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希望,明确了工作任务,提振了各校外教学点的信心,对今后进一步推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规范办学、提高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继续教育学院

                                                                    2024.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