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简讯

时间:2018-03-27 阅读:0 来源:王同朝 打印 关闭


 

2018年3月24日上午8时,第51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攀枝花学院考点开考,在校院两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下,通过各部门的密切配合协调、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于3月25日晚上7:00圆满结束。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是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的用于测试应试人员计算机应用知识与能力的等级水平考试,是一个影响力非常大的全国性考试。考试期间,省考试院闫玉菲、李茜,攀枝花市教体局局长董之云等到校巡视考试现场,检查考点工作,对考试组织、考风考纪予以了肯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姚必强、教务处处长王军现场指挥,监督考试工作。

本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共有8341人报名参加,我校考点报考人数居全省第四名,未出现考试作弊违纪现象。按照要求改造标准化考场18间,提前做好了软件调试、网络检修、电器维护,路标指示,志愿者服务等相关工作,监考老师认真履行职责,坚守岗位,严格管理,考场规范有序。技术指导老师进行了全程跟踪和技术维护,发现操作、软件问题及时解决,保障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攀枝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