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副市长许军峰率队来校巡视
2022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顺利结束!

时间:2022-03-15 阅读:0 来源:祝明江 打印 关闭

2022312日上午9时,2022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在攀枝花学院考点开攀枝花市副市长许军峰来校巡视考试现场,检查考点工作,详细了解试卷保密、应急措施等考务工作,叮嘱考点工作人员要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切实维护考场秩序,为广大考生营造安静、舒适、安全的考试环境。市政府副秘书长何明华,市教育体育局局长李福惠,副局长李刚、彭格,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林天才随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曙光,副校长朱波强、王兵陪同。许军峰副市长对考场的疫情防控、考试组织、考风考纪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红、副院长刘玉斌现场指挥,监督考试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315085419.jpg

我校对此次考试高度重视、严密防控、严肃考纪、精准施策,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和攀枝花市教育考试院疫情防控文件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由分管领导王兵副校长、攀枝花市教育考试院周怀清副院长任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攀枝花学院考点实施方案。设立专职疫情副主考具体负责考试期间涉疫常规工作和突发事件的处理,由疫情防控组全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疫情防控组、信号组、安保组、后勤保障服务组、舆情监控组。结合学校实际,小组认真落实考试组织责任,做好考试组织、安全保卫、疫情防控、舆情监督及突发事件处置等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315085308.jpg

教师资格认定考试是各省教育厅根据教育部为保证师资质量,在教育系统逐步实行教师准入制度的要求设置的一项考试,是一个影响力非常大的全国性考试。本次教师资格考试攀枝花学院考点共有1332人参考,2591科次,90个考场。监考老师认真履行职责,坚守岗位,严格管理,考场规范有序,保障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微信图片_202203150853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