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学院第6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时间:2022-03-23 阅读:0 来源:祝明江 打印 关闭

近期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态势,确诊病例每日剧增,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和复杂性,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校园出现多起本土病例,要深刻认识做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虽然四川疫情已清零,无中高风险区,但仍要牢固树立“解封”不等于“解防”、“低风险”不等于“无风险”的意识,始终坚持“严、慎、细、实”的工作作风,坚决守牢“校门”,严格执行“六从严、六到位”,确保校园平安。

针对本次计算机等级考试提出如下防控要求:

一、中高风险地区学生不参加考试。

二、考生入校时,戴口罩、测体温、亮健康码、扫场所码。市外考生需持离开当地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入攀后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校。市内校外考生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校。

三、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进入考点、考时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所有监考人员、考务人员和考生全程佩戴口罩。

四、体温异常(达到或超过37.3℃)的考生,需现场接受体温复测,确属发热的,经卫健部门专业人员评估,综合研判,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由专人负责带至发热考场参加考试。

五、在考试过程中,考生如有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的,应立即向考场工作人员报告。经卫健部门专业人员研判,确有必要到发热考场考试的考生,需遵循考点规定,服从考试安排。

六、考试结束后,考生要前后保持1米距离依次有序、迅速离开考场,不得在考点附近聚集。

 


 攀枝花学院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