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党史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束

时间:2021-05-31 阅读:0 来源:王同朝 打印 关闭

5月26日-28日,为期三天的攀枝花市税务系统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攀枝花学院圆满结束,共143名学员参训

通过深入学习党史知识,学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以及党史知识的认识和把握。通过培训,使攀枝花市税务局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从革命精神汲取信仰的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理论水平,转变工作作风。

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在攀枝花市税务局的大力支持下,在攀枝花学院各部门的紧密配合下,攀枝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量身定制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教学培训方案。教学形式,不仅有课堂的理论教学,还有移动课堂的现场实践,还有学员参与的小组讨论;教学内容,不仅有党史学习教育,还有政策理论解读、人文艺术素养、微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团队,阵容强大不仅有国家二级教授,还有攀枝花市党史宣讲团成员、四川省纪律监察廉政标兵、攀枝花市老一辈三线建设者、人文艺术方面的教授。为务实有效开展好本次培训提供了有力保障。

百年党史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坚定了初心和使命,凝聚了为民务实、奋勇向上的力量进一步激发了努力推动攀枝花市税务事业大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的决心,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100年华诞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