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鱼峰集团青年骨干综合素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22-06-08 阅读:0 来源:祝明江 打印 关闭

67日,广西鱼峰集团青年骨干综合素质培训班在我校学术报告厅开班。校党委书记王斌,广西鱼峰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罗平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红主持。

6.7.1.png 

王斌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向学员们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自律攀大人”文化品牌等情况。他强调,学校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选派了一批优秀教师参与教学,并充分利用背水小道、火红年华-西区河门口街道高家坪、钢铁是怎样练成的等教学体验基地,促进党性提升,加强自我修为。他表示,鱼峰集团与我校有相似的奋斗历程,学校将以“自律攀大人过程一流”的标准做好培训期间各项工作,希望学员们能实现融合提升,希望双方借此机会能加强教育培训、研究开发等方面的沟通交流,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基础。

6.7.2.png 

罗平代表集团对我校举办本次培训班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培训课程是学校为鱼峰集团量身设计,学校倾注了大量心力,安排了近20名领导、专家进行授课。他希望学员们珍惜培训机会,善于学习、多思考、多交流,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做到融会贯通。

6.7.3.png 

据悉,本次培训班有学员48名,培训时间自67日至75日。培训采取课堂讲授和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教学内容涵盖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线精神、企业管理、预算编制、康养健身等方面。教学过程要求学员参加晨跑、调研、研讨、经典阅读活动、撰写心得体会等,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旨在提升该班学员的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继续教育学院

                                                                                                                                        2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