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盐边县税务局党员干部党史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束

时间:2021-07-20 阅读:0 来源:王同朝 打印 关闭

6月22日-23日,为期两天的国家税务总局盐边县税务局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束,共66名党员干部参训,继续教育学院承办此次专题培训,校党委书记王斌出席培训开幕式。

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继续教育学院为本次培训量身定制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授课教师水平高的教学培训方案,为有效开展好本次培训提供了有力保障,培训效果显著。


培训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包含《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服务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百年风华耀初心千秋伟业担使命》——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成就与经验启示、书记局长上党课、纪检组长廉政警示教育宣讲等课程,旨在助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更加坚定了初心和使命,以党史为鉴,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筑牢思想防线,把“忠诚、干净、担当”贯穿税收工作始终;有助于激发推动攀枝花市盐边县税务事业发展的决心,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100年华诞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