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提升双促进
——攀枝花市米易县和盐边县第四期递进培养干部人才高校阶段培训开班

时间:2016-10-13 阅读:0 来源:baofy 打印 关闭

613日,由攀枝花学院承办的攀枝花市第四期递进培养干部和人才高校阶段培训正式开班,来自米易县和盐边县83名学院将集中开展为期两周的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大班教学,把“我要学”的自觉性和“要我学”的制度保证有机统一起来,增强了大家学习的“内动力”。综合运用讲授式、案例式、互动式等多种教学形式,充分调动教与学两个方面的积极性,增强学员运用理论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做到学用相长。

aaa.png

攀枝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姚必强、副院长李泽蓉,盐边县组织部副部长李晓康出席了开学典礼,并作动员讲话。姚院长对所有的学员寄予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倍加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二是要注重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做到带着工作中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学习;三是要严于律己,自觉遵守纪律,正确处理好工作、学习等各方面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