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评审专家组检查

时间:2016-10-16 阅读:0 来源:baofy 打印 关闭

628日下午,由省考试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魏成松,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翎、西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书记王天恒、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飞桥、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主任王浩浪、省教育考试院学历处副处长林亚坤、学历处干部杨丹组成的四川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评审专家组一行七人莅临我校,对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成立以来运行情况进行评审,评审工作由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实地走访等环节组成,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双华,副校长刘立新,继续教育学院姚必强院长、李泽蓉副院长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校内自考办学点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评审过程中,专家组走访了我校教学实验场地和办公场所,了解学生学习情况。随后,专家们仔细查阅了我校自学考试的规章制度、招生简章、教学文件、学生管理文件、党团工作材料等日常台账,针对一些细节问题与我校自考办相关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a1.jpg

汇报会中,黄双华校长首先致辞对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发展和自学考试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姚必强院长代表中心向专家组作了题为《励精育人为本、图治终身教育努力建好省级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的建设工作汇报,汇报从办学条件、助学管理、助学指导、助学服务、助学质量、助学文化建设、发展创新、存在的不足、今后的发展思路九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运行的基本情况。

a2.jpg

评审结束后,专家组对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一致认为我校的自学考试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目前呈现办学理念明确、组织机构健全、规章制度完备、办学条件优越、工作措施得当、办学特色鲜明、教学效果显著的良好局面。专家组希望我校继续坚持良好的办学传统和科学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深入贯彻综合试点改革精神和全面落实学习服务中心各项要求,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