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圆满完成攀枝花市社会工作者继续教育培训工作

时间:2019-10-16 阅读:0 来源:王同朝 打印 关闭

    10月10-11日,由攀枝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牵头,在学校会堂举办了攀枝花市社会工作者继续教育培训为期2天,共有来自市、区各民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的一线社工、各区社区工作人员310人参加了培训。

窗体顶端

这次培训既是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行动,也是开展提升社工工作能力、不断提升我市社工服务工作水平的生动实践。

窗体底端

此次培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组织了来自南京大学、香港理工大学、西华大学的王磊、孙兴、谢缘等三位教授,结合自身多年的社会工作经验,围绕社会工作实务、禁毒、老年、社区矫正等当今社会工作中热点问题展开了精彩的论述与分析。

通过培训对在新时代和新的形势下如何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提高基层社会服务水平,更好地适应和回应人民群众的服务需求和诉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