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攀枝花市乡村振兴专业技术人才
素质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我校隆重开班

时间:2022-10-18 阅读:0 来源:祝明江 打印 关闭

“2022年攀枝花市乡村振兴专业技术人才素质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我校继续教育红格培训基地隆重开班,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红主持,攀枝花学院王兵副校长、攀枝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徐洪江副局长、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陈友龙副局长及人社局、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同志和50名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微信图片_20221018152616.jpg

王兵副校长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介绍了攀枝花学院令人鼓舞的发展现状,他讲到攀枝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为办好此次培训班专门量身定制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教学培训方案在培训课程中设置了针对性极强的专题课程、现场实践教学课程等,为务实有效开展好本次培训提供了有力保障。本次培训是围绕攀枝花特色产业建设发展、乡村治理能力提升和创新创业提档升级需要,加强基层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将为攀枝花市乡村振兴及长远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希望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为攀枝花市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徐洪江副局长在讲话中向学员们介绍培训项目由四川省人社厅批准立项全额资助,由攀枝花市人社局主办攀枝花学院承办省级培训项目来之不易。本次培训课程设置是专门为从事农村工作、农技推广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量身设计攀枝花学院为此倾注了大量精力希望学员们珍惜培训机会、认真遵守培训纪律要求;同时要善于学习要学以致用,同学们之间要做好学习和业务的交流,做到融会贯通。徐局长特别强调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定要严格执行攀枝花市疫情防控要求,培训期间每隔48小时组织一次全员核酸检测,全力抓好疫情防控举措落实。

本次专题培训学员100人,分为两期举办,每期50人,10月17日开始至10月28日结束。

67E022C373FDB324426DCF08278_2FE7D8AB_227C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