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社厅副厅长赖荣调研指导我校继续教育培训工作

时间:2022-10-25 阅读:0 来源:祝明江 打印 关闭

1025日上午,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赖荣一行到我校红格继续教育基地调研指导,了解和察看正在开展的“2022年攀枝花市乡村振兴专业技术人才素质能力提升研修班”培训项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敏陪同调研。

人社厅视察1.jpg

赖荣在培训教室与学员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培训师资力量情况及培训学员情况。他对本次培训项目的课程设计、教师团队构建、培训组织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学员们在学习过程中对乡村振兴培训多提意见,学有所获,将学到的专业知识带回去,带动乡村振兴,希望攀枝花学院后续的培训工作越办越好。

人社厅视察2.jpg


                                                                                                                                                  继续教育学院

                                           2022.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