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简讯

时间:2022-12-07 阅读:0 来源:祝明江 打印 关闭

2022年12月3日上午8时,第67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攀枝花学院考点开考,在校院两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下,通过各部门的密切配合协调、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于12月4日下午19:20圆满结束。

全国计算机1.png

本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共考点共有6187人报考,参加6910科次的考试。设学校分析测试中心1个考点,17个考场。参考学生中在校考生5635人,社会考生552人。

全国计算机2.png

考前学校为确保本次考试的顺利开展,王兵副校长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和考务工作安排协调会并作重要指示。本次会议从疫情防控、考务、网络设备、电力保障、安保、舆情监督以及校外考生服务等多个环节作出具体要求。尤其是针对社会考生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明确的指示,为了避免校外考生与校内考生的交叉扎堆参加考试,所有社会考生集中在分测6楼,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从南苑南门进出校园,途径通道全部实行闭环管理,积极做好考前、考后的消杀工作。

全国计算机3.png

学校按照考试要求严格做好考点的管理工作,确保软件调试、网络检修、电器维护,路标指示,志愿者服务等相关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监考老师认真履行职责,坚守岗位,考场规范有序,未出现考试作弊违纪现象。技术指导老师进行了全程跟踪和技术维护,发现操作、软件问题及时解决,保障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全国计算机4.png

 

                            攀枝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