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次(2022年6月)省考考试安排

时间:2022-05-25 阅读:0 来源:zkb 打印 关闭

攀枝花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第22.4次(2022年6月)省考考试安排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22.4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应用型专业新生注册、省考课程网上报考和考试组织工作的通知》川教考院[2022]36号文要求,为进一步加强省考课程的管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确保本次省考工作平稳顺利, 现将第22.4次自学考试省考课程考试考务工作有关事项安排如下,请严格执行,若出现工作差错将依据教育部33号文相关规定处罚。

一、考试时间、地点

时间:纸考:2022年6月11日(两场)6月12日(三场);

机考:2022年6月11日

地点:攀枝花学院C区教学楼、分析测试中心(机考)

考务办公室:C区教学楼一楼教师休息室

隔离考场:C区教学楼CJ3-2

二、考试工作领导小组

主  考:王兵

副主考:王红

考务组长:刘玉斌(同时分管疫情防控)

成员:胡玮、王玲(校外助学站点巡考)、陈广、冷锟、蔡友飞、李菱、肖林蕙

疫情防控:医卫处工作人员2人(体温检测)

三、工作要求

1、遵守时间

所有考务及监考人员考前20分钟到场,做好考前准备,准时开考。

2、考场安排

每个考场30人,S型排座,考场整洁,秩序良好。

3、监考工作

考生及监考员不得带手机进考场,考生不得带与考试有关的材料进入考场,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考前宣读考生守则,按照要求逐一查验考生证件,一静一动,一前一后,提醒考生做好考前准备,原则上考试期间不得提前出场,考务员掌握考试时间,及时通知发卷、考生进出考场、收卷等时间。

4、疫情防控

1)教学点须做好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健康监测、出入登记、感染排查和考试场所消毒等工作。各教学点明确疫情防控具体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信息,并于6月9日前上报自考办备案。

(2)教学点须配足配齐考点防疫设备物资(如:数码体温计、消毒液、口罩等),设置具备防护隔离措施的特殊通道和备用考场。

(3)教学点须确保考生充分知晓考试考点防疫措施、安检程序、个人防护注意事项等信息,掌握考试有关防疫要求,对考试工作人员要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考试卫生安全培训。各教学点成立相应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配合自考办做好工作人员健康监控及考生健康监控的登记工作。

5月28日前做好工作人员及考生考前14天健康登记,上报自考办备案。无法提供健康码的需提供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登记并了解行程数据,关注健康。各教学点于9日前将登记表上报自考办。

(4)参考考生须做好个人疫情防控,随身配备口罩等防疫用品。考生进校参考需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并进行登记方能入校。考试过程中不能随意离开考场,考试结束后凭准考证、身份证离校,不在校园逗留。考生参考不允许驾车进入学校。

 

攀枝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攀枝花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2年5月23日


QQ图片20220525100700.png

QQ图片2022052510070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