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7月自学考试省考(校考)课程网上报考及考试组织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5-04 阅读:0 来源:王同朝 打印 关闭

各办学单位:

我省2018年7月自学考试应用型专业省考课程报考工作将于5月4开始。为确保相关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工作要求

自学考试省考课程报考和考试组织工作责任重大,各院系必须高度重视,在实施教学、安排报考、组织考试、评卷统分、登录成绩等各个关键环节不得有任何疏漏,严格按照《攀枝花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省考课程管理办法》(攀学院自考办[2014]10号)要求执行,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完成各项工作。

二、报名报考

1、网报时间为: 2018年5月4日9:00-10日17:00。网报网址http://wb.zk789.cn

2、各办学单位要认真做好本次网报的宣传工作,给学生讲解报名流程,由学生按考试计划在网上自行选择报考课程并缴费,成功缴费才能确认为报考成功,否则无法录入省考成绩。

3、确保通知到每一位考生,并要求考生务必报考并按要求参加考试。加强考生考试纪律教育,杜绝违纪,特别要杜绝代考等严重违纪行为。违者将参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处理。各办学单位要特别注意通知以前未通过省考(校考)课程的老考生按照考试计划报考并参加考试。

4、不在名单中的老考生,如果有要考的科目,请联系王老师。12·3次及之前注册老考生按照现开办专业归属各办学院系管理。

三、考试时间和地点

考试时间: 2018年6月30、7月1日

考试地点:交汽学院和医学院在笃行楼,其他学院在第一教学楼;机考课程在分析测试中心考试。具体考场安排见随后通知。

攀枝花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2018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