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合作---“米易县地方税务局2010年干部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时间:2010-03-02 阅读:0 来源: 打印 关闭
2010年3月1日上午10:00,在攀枝花学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米易县地方税务局2010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
参加开班仪式的领导有攀枝花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双华、攀枝花市地税局机关党委书记戈兰、攀枝花市地税局人教处副处长罗晓军、米易县地方税务局局长吕敏强、攀枝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王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金瑞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叶凌雪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和米易县地方税务局13名中层干部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攀枝花市地税局机关党委书记戈兰、米易县地方税务局局长吕敏强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攀枝花学院提供了优质的教学资源,要求参加培训的干部要提高认识、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联系实际,推动税收工作发展,提高解决工作中困难的素质和能力;学员代表李永萍发言:决心提高认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听讲,遵章守纪,圆满完成学习任务;最后,攀枝花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双华对来自米易县地方税务局培训学员表示欢迎,以生动、深刻的哲理典故鼓励地税干部们认真学习、团结协作,结合实际,制定远大目标,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领导们的讲话和学员代表的发言极大鼓励了学员们的积极性,受到了与会学员的热烈欢迎。
 
 
 
                 继续教育学院
                                                    二0一0年三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