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为攀枝花市东区区委组织部举办“城市建设年”专题知识培训

时间:2011-04-12 阅读:0 来源: 打印 关闭
201149上午900,在攀枝花学院C区工程实训中心CJ32培训教室隆重举行了“攀枝花市东区城市建设年专题知识培训”开班典礼。
参加开班仪式的领导有攀枝花学院校长黄双华,副校长刘立新,市东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谭进、市东区区委常委、副区长袁继敏、东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主任吴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金瑞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叶凌雪,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和东区150名干部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首先由学员柳瑛代表全体培训学员发言,学员们一致认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遵章守纪,圆满完成学习任务。东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谭进要求参加培训的干部要提高认识、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谭进部长在讲话中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城市建设年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全区干部为城市建设年工作服务的意识和业务技能,确保城市建设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攀枝花学院副校长刘立新代表学校对培训班开班表示了祝贺,同时对东区区委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要求组办和承办此次培训的相关部门单位全力以赴办好此次培训。学员代表的发言和领导们的讲话和极大鼓励了全体学员的学习积极性,受到了与会学员的热烈欢迎。
开班仪式结束后,攀枝花学院校长黄双华为学员讲授了精彩的第一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