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为攀枝花市委办创建学习型机关举办干部培训

时间:2010-05-10 阅读:0 来源: 打印 关闭
2010年5月7日上午8:30,在攀枝花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中共攀枝花市委办公室“创建学习型机关”动员大会暨“干部脱产培训班”开学典礼
参加动员大会和开学典礼的领导有中共攀枝花市委常委、秘书长邵革军,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书记戴道云,副秘书长项建国,副秘书长张大奇,攀枝花学院党委书记肖立军,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双华,副校长刘立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红。市委机关办公室和区县办公室干部职工120余名学员参加了大会。
开班仪式上中共攀枝花市委常委、秘书长邵革军对学院精心设置的培训方案、培训课程和聘请优秀的专家表示感谢,提出创建学习型机关是党和政府对机关工作人员的时代要求,要求全体学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努力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攀枝花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双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欢迎市委办公室的同志们常来我校交流、学习,祝愿大家学的愉快,学有所获。领导们的讲话极大鼓励了学员们的积极性,受到了与会学员的热烈欢迎。
会后,攀枝花学院党委书记肖立军为参培学员讲授了精彩的第一课。
 
                                           继续教育学院
                                          2010年5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