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办西区干部周末培训班结束

时间:2007-06-26 阅读:0 来源: 打印 关闭
为更好发挥高校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的作用,攀枝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应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区委组织部要求,紧紧围绕西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需要,组织举办了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区委组织部2006年周末干部培训班。从2006年3月10月对西区区委422名副科以上干部进行了培训。
本次培训聘请了我校具有高级以上职称或研究生以上学历、有丰富教学经验和培训经验的刘国钦教授、黄双华教授、邹吉辉教授以及张春博士、熊礼贵、江晨、代俊、张旭辉等副教授讲课。讲课内容涉及《和谐社会建设》、《依法行政》、《中外音乐作品赏析》、《结合西区实际谈城市建设与管理》、《现代企业策划与管理》、《社会学(领导行为与人际关系)》、《领导干部心理素质提高及心理健康调适》、《文学作品赏析》、《管理沟通》、《城市美学》等多个专题,讲授形式以专题讲座为主,辅以现代化教学手段,适当穿插现场提问、讨论、布置思考题等互动方式,做到了信息量大,讲座现场气氛轻松活泼。
为作好本次培训工作,西区区委区政府给予了高度重视西区区委组织部培训内容、培训要求、培训人员学习纪律等方面作了详细规定。
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正确的政绩观,使全区机关干部综合素质和服务本领得到明显提升,增强了时代发展要求的适应力,促进了机关干部队伍思想和工作作风的明显改进,增强了抵御各种消极腐败因素的免疫力。同时还促进了机关工作质量和办事效率的明显提高,增强了立足大局、谋求发展的创新力。将为西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培训工作,受到了西区区委区政府高度赞赏和好评,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合作,更好地发挥高校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的作用。
 
 
 
 
 
 
 
 
攀枝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二00六年十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