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人行攀枝花市中心支行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时间:2008-06-20 阅读:0 来源: 打印 关闭
 
 
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国际化进程加快,为更好适应市场经济发展对干部、职工队伍素质能力的需要,为构建和谐、奋进、健康的团队提供思想引导,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攀枝花市中心支行要求,攀枝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设计组织了职工教育培训。2008620日下午300,在中国人民银行攀枝花市中心支行会议隆重举行了“中国人民银行攀枝花市中心支行职工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
参加开班仪式的领导有中国人民银行攀枝花市中心支行行长陈渝、人事处处长杨瑞芳;攀枝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金瑞明、叶凌雪,教务科长谢琴,培训中心主任何家勋,攀枝花市中心支行近80名中层干部职工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陈行长要求参加培训的干部、职工一定要高度重视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提高个人知识和素质,梳理工作思路,激发创新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的管理方法和艺术;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在听课、学习纪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攀枝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00八年六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