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为攀枝花市西区推进学习型党组建设举办全日制干部培训

时间:2010-06-25 阅读:0 来源: 打印 关闭

2010625上午900,在攀枝花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攀枝花市西区2010年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短期全日制培训班开学典礼。

参加开学典礼的领导有西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继兵,西区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南川,西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付鸥,攀枝花学院副校长刘立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红。西区90余名干部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班仪式上西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继兵对学院精心设置的培训方案、培训课程和聘请优秀的专家、教授讲课表示感谢,指出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是党和政府对机关工作人员的时代要求,要求全体学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努力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人大法工委陈雪琳代表全体学员表达了努力学习的决心;最后,攀枝花学院副校长刘立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欢迎西区区委、区政府的同志们常来我校交流、学习,祝愿大家学的愉快,学有所获。领导们的讲话极大鼓励了学员们的积极性,受到了与会学员的热烈欢迎。

会后,攀枝花学院党委书记肖立军为参培学员讲授了精彩的第一课。

                                 

                                  继续教育学院

                                 2010年6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