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直管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第二期培训顺利开班

时间:2014-06-09 阅读:0 来源: 打印 关闭

攀枝花市直管餐饮服务单位

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第二期培训顺利开班

 

69上午,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我校继教学院、人文学院承办的攀枝花市直管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第二期培训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总监陈开清、餐饮服务监管处处长欧沁华出席,我校继教学院、人文学院、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及126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继教学院院长王红主持开班仪式,

继教学院负责人对教学安排、纪律要求、考核办法等做了明确要求和详细解读;陈开清总监传达了中央对食品安全的严格要求,介绍了食品安全管理的体制改革方向。讲话强调,学员要明确食品安全监管责任,强化食品安全法制意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讲话明确要求,不参加培训、培训不合格者不能上岗,不能取得餐饮许可。

攀枝花市直管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员第二期培训班开班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