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青年
骨干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22-06-22 阅读:0 来源:祝明江 打印 关闭

6月21日,攀枝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青年骨干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教室CJ3-2开班。学校副校长王兵,攀枝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人事科科长何聪慧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红主持。

2.jpg

王兵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真诚欢迎攀枝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青年骨干素能提升培训学员们的到来,要求继续教育学院要认真做好本次培训班的组织保障和服务工作,希望各位学员认真学习,学有所获。

3.jpg

何聪慧代表烟草专卖局(公司)对我校举办本次培训班表示感谢。她要求学员们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本次培训聚焦青年干部素能提升,是市局(公司)持续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扎实推进“15字”战略重点和落实“担责任、提素质、转作风”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她希望学员们珍惜把握学习提高的难得机会。本次培训是市局(公司)今年来首次组织青年骨干与高等学府合作,精品课程特别值得珍惜、学习平台特别值得珍惜,希望大家在培训中带着思考、带着问题,加强师生互动,借助专家智慧,解决实际问题。要把对知识能力的“恐慌感”转化为自我革命的“内驱力”,两眼向内练内功,两眼向外求突破,在必学赶超中打造新亮点、培育新优势、争做排头兵。

据悉,本次培训班有学员67名,培训时间自6月21日至624日。培训方案根据烟草专卖局(公司)学员实际量身定制。采取课堂讲授和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教学内容涵盖危机管理、当前经济形势、目标绩效管理、国学精华与干部综合素质、企业内控及纪律规矩教育等方面。培训任课教师培训经验丰富,具有高职称、高学历的特点。


                                                                                                                                                                       继续教育学院

                                                                                                        202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