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为米易县地方税务局举办2010年第二期干部培训

时间:2010-07-16 阅读:0 来源: 打印 关闭
2010年7月15日上午9:00,在攀枝花学院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米易县地方税务局2010年第二期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
参加开班仪式的领导有米易县地方税务局副局长张宏文、米易县地方税务局办公室主任李永萍、攀枝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金瑞明、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何家勋和米易县地方税务局23名中层干部和职工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米易县地方税务局局长张宏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攀枝花学院提供了优质的教学资源,要求参加培训的干部要提高认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听讲,遵章守纪,圆满完成学习任务。最后,攀枝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金瑞明对来自米易县地方税务局培训学员表示欢迎,鼓励地税干部们认真学习、处理好“学”与“用”的关系,做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的模范,努力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领导们的讲话极大鼓励了学员们的积极性,受到了与会学员的热烈欢迎。
 
 
 
                 继续教育学院
                                                    二0一0年七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