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鱼峰集团干部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22-07-05 阅读:0 来源:祝明江 打印 关闭

2022年7月4日下午17:00,“广西鱼峰集团有限公司干部党性教育、业务能力及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攀枝花学院继续教育培训基地隆重举行攀枝花学院党委书记王斌广西鱼峰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罗平,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朱诚出席了结业仪式,鱼峰集团公司发来了视频致谢。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红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705160615.jpg

广西鱼峰集团有限公司干部党性教育、业务能力及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于2022年6月7日在攀枝花学院开班,经过一个月的脱产培训,于7月4日顺利结束。根据企业领导和学员们的反馈,本次培训效果突出,满意度高,得到了送培单位鱼峰集团公司、承办单位继续教育学院以及培训学员三方的充分肯定,本次培训获得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220705110550.jpg

本次培训形式为线下培训,培训课程内容涉及三大模块,“党性教育类”、“企业管理类”、“综合素质教育类”。授课教师中有学校的党委书记、副书记、副校长,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四川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先进个人师资力量强大。培训中采用了讲授法、讨论法、现场教学等教学方法。通过理论教学结合现场教学,重温攀枝花三线建设历史,传承弘扬“三线精神”,全面提升学员的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及综合素质。培训中还引入经典书籍阅读和体育锻炼两大新元素,培养学员们爱阅读和爱运动的良好生活习惯。学员们早上晨跑,业余时间交流看书心得,举行篮球、排球、乒乓球等各种体育比赛,有效增强了学员之间的互动性、参与性,增强了学员之间的凝聚力,提升了培训质量和效果,让每一位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悟。

本次培训能取得圆满成功的原因一是双方领导高度重视。鱼峰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罗平,人力资源部部长孔繁强亲临培训现场指导工作,提出要求,把握培训动态。攀枝花学院党委书记王斌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指示继续教育学院一定要办好这次培训。

二是继续教育学院在培训方式和管理上积极转变观念,着眼培训效果,不断探索新方式,新模式,引入新元素,充分发挥学校的师资、设备、场地等优势,实现了培训方式和培训管理两个方面的创新。

三是鱼峰集团有限公司任命的班委们非常得力,尽职尽责,真正认真做到了赋予他们的职责。早上带领学员晨跑,课前测量体温,上课严格考勤,业余时间组织开展经典书籍阅读和各类体育活动,晚上带队查寝。而学员们则非常自律、守序,服从指挥,非常便于管理,这大大的减轻了学院管理的难度,连酒店服务员都说“这是我们接待过的最自律的一批学员”。可以看出鱼峰集团有限公司在这次培训中选派的学员都是公司真正的精英、骨干,他们的企业文化在塑造员工的品质和建立管理根基上做得非常扎实。

通过这次培训,使鱼峰集团有限公司的这批精英、骨干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使他们在政治素养、业务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都有了更深的意识和进一步提高。也使继续教育学院在打开新视野,创新新模式方面积累了更多的培训经验,为今后非学历教育培训打下了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705110454.jpg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7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