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合作—米易县公务员《公共经济》知识培训开班

时间:2007-08-20 阅读:0 来源: 打印 关闭
为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试行)》,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大规模培训干部”的任务,切实提高米易县全体公务员的公共管理知识水平和能力,培养一批高层次、复合型、应用型的公共管理人才,继续教育学院牢固树立了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培养人才的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上门了解教育需求,联系洽谈教育培训事宜。根据人事局的培训要求,量身制定了针对性强的干部培训方案。818日上午830分,米易县委组织部、人事局在米易县政府会议厅隆重举行了“米易县2007年公务员《公共经济》知识培训”开班典礼。米易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事局局长陆森,米易县组织部副部长吴琳俐,米易县人事局副局长沈燕飞,攀枝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红,副院长金瑞明,干部培训教师江晨以及130余名公务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会上米易人事局局长陆森作了专门的培训动员报告,王红院长也鼓励参与培训的公务员要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做勤奋学习,善于学习的模范;处理好“知”与“行”的关系做理论联系实际的模范;处理好自律与他律的关系,做遵守纪律的模范。领导们的发言极大鼓励了学员们的积极性,受到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欢迎。
此次培训是攀枝花学院与米易县政府开展校地合作的又一个教育项目。参培对象为米易县全体公务员,共计720人,分6期参加培训。
 
攀枝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07820
 

1、开班典礼现场
 

2、领导讲话
 

3、授课教师讲课
 
4、学员认真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