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合作—盐边县人事局“扩权强县”干部培训顺利开班

时间:2007-08-22 阅读:0 来源: 打印 关闭
为使盐边县全体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掌握财政经济管理、政府管理知识,增强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进一步提高在“扩权强县”中领导干部的适应能力,为盐边县经济建设和社会飞速发展提供更加科学有效的管理和服务。我校又一个校地合作教育项目——“盐边县人事局‘扩权强县’干部培训”于2007 822日上午830分在攀枝花学院第一教学楼313教室顺利开班。
参加开班仪式的领导有盐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钱卫,盐边县人事局局长王凤云,盐边县人事局副局长王春,攀枝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红,副院长金瑞明以及40余名盐边县科级干部参加了开学仪式。
会上盐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钱卫要求参加培训的干部要高度重视这次培训机会,遵守纪律,认真学习,提高个人知识和素质,将来为盐边县经济更好、更快、更强的发展提供更加有力保证。金瑞明副院长在学习、交通、纪律也作出了相关要求,领导们的发言极大鼓励了学员们的积极性,受到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欢迎。
此次培训对象为盐边县全体科级以上公务员,共计105人,分2期培训。
 
攀枝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07822
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