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2008年科级(后备)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08-10-15 阅读:0 来源: 打印 关闭
为更好发挥高校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的作用,根据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区委组织部培训要求,紧紧围绕西区对干部队伍的素质能力培养要求,攀枝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于2008年10月13日上午8:30,在攀枝花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攀枝花市西区2008年科级(后备)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此次培训是我校为西区区委、区政府举办的第4期干部培训。
参加开班仪式的领导有攀枝花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黄双华、西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袁大勇、攀枝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红、西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南川、攀枝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金瑞明、叶凌雪,以及西区各部门的近50名科级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王红院长主持。
会上西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袁大勇同志代表西区区委向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对担任培训任务的攀枝花学院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珍惜机会、努力学习,联系实际、学有所成,严格要求、树立形象。攀枝花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黄双华对参加开学典礼西区领导干部和培训学员表示欢迎并祝贺培训班的顺利开班黄双华副校长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攀枝花学院,并着重强调了学习在现代社会中的重要地位,希望干部、职工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学得安心和舒心,同时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做好培训组织工作和服务工作。学员代表刘锦代表全体学员表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珍惜难得的机会,认真学习,遵章守纪,圆满完成各项任务。领导们的讲话和学员代表的发言极大鼓励了学员们的积极性,受到了与会干部的热烈欢迎。
开班仪式结束后,黄双华教授为培训班学员讲授了题为:《安全人居与城市防灾减灾》的第一堂课。
 
 
 
                                继续教育学院
                                                                                         二00八年十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