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确定为攀枝花市餐饮服务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培训机构

时间:2013-10-16 阅读:0 来源: 打印 关闭
我校被确定为攀枝花市餐饮服务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培训机构
出自:宣传部 作者:继续教育学 发布时间:2013-08-02
 
 

根据攀枝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确定攀枝花市餐饮服务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培训机构的通知(攀食药监发[2013]59号),自731日发文起,我校被确定为攀枝花市餐饮服务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培训机构。

食品安全直接关系到党和政府的形象、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随着国内食品安全需求日益增长并日趋复杂,兼之食源性疾病发生率依然很高、食品供应链中潜在的、不确定的风险日益增加,公众对健康保护期望值不断提高。继续教育学院作为培训项目具体组织、实施单位,将结合当前《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要求,顺应群众期盼,切实做好培训的组织、实施和考核,圆满完成食品安全培训工作的各项任务,为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推动我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