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优秀年轻干部人才递进培养第二期培训班高校学习阶段培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14-10-24 阅读:0 来源: 打印 关闭
根据《攀枝花市2014年度市本级面向全社会公开遴选优秀干部和人才工作方案》及市委审定的《关于攀枝花市优秀干部和人才递进培养计划第二期培训工作的建议方案》,受攀枝花市委组织部及各区县组织部委托,由攀枝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承担"攀枝花市优秀年轻干部人才递进培养第二期培训班高校学习阶段培训"任务。2014年10月20日上午,攀枝花市本级、东区、盐边三个班相继开班,攀枝花市委组织部、各区县组织部相关人员、攀枝花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立新、继续教育学院有关人员及182名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仁和、米易两个班将于2014年10月27日上午开班。
本次共有攀枝花市本级和各区县5个培训班,培训学员258名。攀枝花市本级学员为现任副县(处)级、正科级干部和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或副高及以上职称(相应技术等级)高层次人才。各区县学员为30岁左右、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副科级及以下优秀年轻干部。本次培训时间为:攀枝花市市本级班10天;仁和班、米易班15天;东区班、盐边班一月,课程设置除专业学习外,还安排了小组讨论、文体活动、模拟竞聘、学员论坛、现场教学考察等多种形式的学习、交流活动;学校聘请优秀校内外专家为学员上课,总课时696;每个班配备2名班主任负责培训班的组织管理工作。
 
 
 
 
 
 
 
 
                                        攀枝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一四年十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