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2009年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09-11-09 阅读:0 来源: 打印 关闭
2009年11月9日上午8:30,攀枝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C区CJ3—2培训教室隆重举行了“攀枝花市东区2009年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
参加开班仪式的领导有攀枝花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黄双华、攀枝花市东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谭进、攀枝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王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金瑞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叶凌雪、东区区委组织部人才办副主任吴昊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和东区50名青年干部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东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谭进要求参加培训的干部要提高认识、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联系实际,推动工作发展,提高解决工作中困难的素质和能力;学员代表陈冬兵积极表态: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遵章守纪,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最后,攀枝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双华对来自东区的领导干部表示欢迎,旁征博引的强调了学习在现代社会中的重要地位,希望青年干部们认真学习、厚积薄发,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领导们的讲话和学员代表的发言极大鼓励了学员们的积极性,受到了与会学员的热烈欢迎。
开班仪式结束后,王明辉副教授为干部班学员讲授了第一堂课。
 
 
                 继续教育学院
                                                    二00九年十一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