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合作—龙蟒矿冶公司职工业余学校顺利开学

时间:2007-12-07 阅读:0 来源: 打印 关闭

校地合作—龙蟒矿冶公司职工业余学校顺利开学

 

为更好发挥工会组织关爱职工、关心职工和高等院校为地方经济服务的职能,盐边县总工会和攀枝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四川龙蟒矿冶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办学,共同成立职工业余学校。

2007127日上午9:00在龙蟒矿冶公司会议室举行了隆重的龙蟒矿冶公司职工业余学校开学典礼。参加开学典礼的领导有:盐边县政协副主席、盐边县总工会主席黄大洲,攀枝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金瑞明,龙蟒矿冶公司总经理张玺,龙蟒矿冶公司职工业余学校校长、龙蟒矿冶公司人事行政部部长陈学志。以及30多名龙蟒矿冶公司职工参加了开学仪式。

开学仪式上龙蟒矿冶公司总经理张玺向盐边县总工会主席黄大洲、攀枝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红颁发了龙蟒矿冶公司职工业余学校名誉校长聘书。

会上盐边县政协副主席、盐边县总工会主席黄大洲祝贺龙蟒矿冶公司职工业余学校顺利开学,同时希望龙蟒矿冶公司对学校高度关注和支持,以人为本的精神关心和关爱学员,希望学员认真学习,提高技能和素质,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纪律的职工;攀枝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金瑞明希望学员正确处理好工作、学习、纪律的关系,作勤奋学习,努力工作,遵守纪律的模范;龙蟒矿冶公司总经理张玺希望培训员工要树立努力攀登更高的技术高峰,为企业的腾飞打下坚实的基础。

开学典礼后,龙蟒矿冶公司总经理张玺为业余学校学员讲授了第一堂课

 

 

攀枝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00七年十二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