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东满矿集团干部“现代管理知识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时间:2007-12-07 阅读:0 来源: 打印 关闭

校企合作----会东满矿集团

    干部“现代管理知识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为使会东满矿集团全体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掌握掌握现代企业管理专业知识,增强综合素质和能力,,进一步提高管理能力、个人素质和专业技能更加适应现代化大型企业对中层干部的高标准要求,为企业的发展提供管理和人才支撑,2007126日上午830,在学院C12阶梯教室,会东满矿集团 “干部现代管理知识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开班

参加开班仪式的领导有会东满矿集团副总经理周宗祥、攀枝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金瑞明、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何家勋、学生科长谢东梅以及会东满矿集团近40名中层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会东满矿集团副总经理周宗祥要求参加培训的干部要高度重视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提高个人知识和素质,将来为适应现代化大型企业对中层干部的高标准要求努力学习。金瑞明副院长在学习、交通、纪律也作出了相关要求,领导们的发言极大鼓励了学员们的积极性,受到了与会干部的热烈欢迎。

 

 

       继续教育学院

                                      00七年十二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