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攀枝花市东区·西区2007年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07-12-17 阅读:0 来源: 打印 关闭
为更好发挥高校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的作用,根据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区委组织部和西区区委组织部培训要求,紧紧围绕东、西区对干部队伍的素质能力的需要,攀枝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于2007年12月17日上午8:30,在攀枝花学院C区1—1阶梯教室举办了“攀枝花市东区·西区2007年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
参加开班仪式的领导有攀枝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双华、攀枝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王红、攀枝花市东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路、攀枝花市西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岩辞、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金瑞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叶凌雪、东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光惠、西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南川以及近50名东、西区青年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攀枝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双华对来自东、西区的领导干部表示欢迎,并强调学习在现代社会中的重要地位,希望青年干部们认真学习、学得安心和舒心。东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路要求参加培训的干部要提高认识、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联系实际,推动工作发展,提高解决工作中困难的素质和能力。西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岩辞对攀枝花学院提供良好的教学条件和经验丰富的教师授课表示感谢,并要求参加培训的干部重视此次培训,尽可能努力学习,取得好成绩,不辜负大家的希望。学员代表陈刚和罗晓瑰积极表态: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遵章守纪,圆满完成各项任务。领导们的讲话和学员代表的发言极大鼓励了学员们的积极性,受到了与会干部的热烈欢迎。
开班仪式结束后,彭信芳副教授为干部班学员讲授了第一堂课。
开班典礼现场
 
 
                 继续教育学院
                                                                                     二00七年十二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