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紧缺人才
提能工程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22-12-01 阅读:0 来源:祝明江 打印 关闭

2022年12月1日上午8:30,“攀枝花市东区紧缺人才提能工程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攀枝花市东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左乾兵,攀枝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洪宇兵,班主任黄富强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东区人社局培训.png

本次培训的对象是攀枝花市东区综合素质较优、技术能力过硬、具有高级职称或高级工以上技能资格的专业技术人才和技能人才。培训人数30人,培训时间两天

该项目是攀枝花市东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为全面落实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坚持创新驱动引领发展,实施“人才兴攀”战略,培养壮大各领域高水平人才队伍,委托攀枝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具体承办的培训项目。继续教育学院根据东区人社局提出的具体要求以及《关于实施“人才兴攀”战略加快建设川西南滇西北人才创新发展聚集地的意见》,量身定制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教学培训方案。在培训课程中设置了理论教学和现场实践教学相结合的课程,为务实有效开展好本次培训提供了有力保障。

东区人社局培训合影.jpg


                                                         攀枝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