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圆满结束!

时间:2022-03-29 阅读:0 来源:祝明江 打印 关闭

2022年3月26日上午8时,第6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攀枝花学院考点开考在校院两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下,通过各部门的密切配合协调、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于3月28日上午12:20圆满结束。

图片 1.png

本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攀枝花学院考点共有9337人报考,参加10102科次的考试。设分析测试中心、产教融合大楼2个考点,23个考场。

学校为确保本次考试的顺利开展,王兵副校长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和考务工作部署会,王曙光校长和刘立新副校长参会并作重要指示。为了避免校外考生与校内考生的交叉扎堆,做好疫情防近工作,实行校内校外考生分离式考试所有校外考生经过测体温、扫场所码,天府健康通、通行大数据绿码和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校,整个考试现场实行闭环管理。

图片 1(1).png

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经学校上下高度重视、严密部署、严格执行,顺利完成了攀枝花学院考点组考工作。

              图片 1(2).png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