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学士学位英语考试报名的通知

时间:2020-09-22 阅读:0 来源:王同朝 打印 关闭

攀枝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关于2020年学士学位英语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9年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印发了《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的通知,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学士学位管理有关规定,根据国务院学位[2019]20号、川学位[2019]11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学校制定了《攀学院[2019]68号〈攀枝花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位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攀学院[2019]67号〈攀枝花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水平考试实施细则(试行)〉》(有关学位申请的文件可在继续教育学院网站http://jjy.pzhu.cn“资源下载”里下载)。现将有关学位英语考试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四川省考试院不再统一组织学位外语考试,攀枝花学院继续教育本科生学士学位英语水平考试由攀枝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实施。考试遵循考生自愿报名原则。

二、学位英语水平考试的考生范围为我校2018年及以后毕业(含2018年)的继续教育本科学生(含成教、自考),以及目前在籍的继续教育本科学生。

三、“继续教育本科生学士学位英语水平考试”将于2020年10月24-25日举行(具体时间以准考证时间为准),报名时间定于2020年9月22-30日。逾期不予受理。

四、报名为网上报名,以网上缴费的形式缴费报名,报名费每生80元人民币,缴费通过扫二维码进行网上缴费(缴费二维码见附件),缴费成功后报名生效。注意:一旦缴费成功,报名费不予退还。

五、考试地点:攀枝花学院第二教学楼(具体考室见准考证)。

六、领取准考证时间:2020年10月21-23日上班时间到继续教育学院302室领取准考证。

七、参加考试时需携带:口罩、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