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学院华图教育教师资格证面授班招生简章

时间:2021-09-10 阅读:0 来源:王同朝 打印 关闭

     

教师工作相对稳定,社会地位也受到追捧。目前教师职业已经成为毕业生及社会人士就业的一个重要选择。根据国家《教师法》、《教师资格条例》规定:从事教育工作必须具备〈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书全国通用,全国各省市教育局和各类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均要求应聘人员具备教师资格证书。

然而,许多人因缺少教师资格证而错失良机。为帮助我校学生考取教师资格证书,攀枝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具有多年教师资格证培训辅导经验的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为大家提供教师资格证考试全程培训辅导,获证有保障。推出国庆双科特训定制班,备考教师资格证同学们提供专业规范强大的考前辅导服务。详情如下:

 一、考试基本政策

1、教师资格考试实行全国统一考试。考试坚持育人导向、能力导向、实践导向和专业化导向,坚持科学、公平、安全规范的原则,原则上每年举行两次。

2、符合以下基本条件的人员,可以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考试: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3)符合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体检标准。

4)符合《教师法》规定的学历要求

5)普通高等学校在校三年级以上学生,可凭学校出具的在籍学习证明报考。

 二、特色服务

  1、贴心服务,在校内组织培训。

2、配备教师资格证培训经验丰富的老师担任班主任,他们将对学员进行精心的帮扶、指导

3、参与培训学员均可免费获得教师资格证考试复习用书

4、参加本课程培训笔试通过的学员,凭真实有效的官方成绩查询即可获赠教资面试培训课程

 

三、收费标准及培训对象

1、980/人,仅单次笔试课程(4天综合知识+4天教育教学知识能力)

21580元/人,笔试通过后赠送面试课程三人团报可享团报优惠1380/人(4天综合知识+4天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4天面试)

32680元/人,学至考上三人团报可享团报优惠1980/人(综合知识+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面试)

以上标准适用于我校在校学生和毕业(含成教、自考学生)。

、报名时间地点报名电话

1、报名时间:9月13日-929

2、报名地点:攀枝花学院一教楼继续教育学院值班室(一楼进门左手第三间)

3、报名电话:18982389432(肖老师)18080795305(潘老师)

13508226973(刘老师)18980359119(洪老师)

五、上课地点

  攀枝花学院C区CJ2-3(纪检监察学院教室楼上)

六、课程设置

  上课时间

    科  目

   课时

    10月2日-10月5日

      综合素质

     24课时

    10月6日-10月7日

      教育教学

      知识与能力

     12课时

     10月17日-10月18日

      教育教学

知识与能力

12课时

 

    七、师资介绍

1、林晨

西华师范大学教育心理学硕士,从事教师招考和教师资格考试教学工作已有4年,现任四川华图教师分校教育公共基础笔试课题组研究员,教师公招面试课题研究组成员。曾多次参与教师资格考试阅卷工作,曾担任四川省教师资格证面试组助理。多年来潜心研究各类教师考试,分析出题规律,曾多次命中考试真题,教法轻松幽默、逻辑严密、教法灵活、易懂易记,能让考生在短时间内提升考试能力,深受考生朋友好评。

2、王龙

四川大学硕士,曾在四川师范大学、内江师范大学、绵阳师范学院等高等院校开设讲座。热爱教育,富有亲和力。

 

 

        攀枝花学院华图教育培训中心

         2021年9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