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21-09-29 阅读:0 来源:祝明江 打印 关闭

2021年9月25日上午8时,第6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攀枝花学院考点开考,本次有7893人报考,共8959科次的考试。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密切协作,认真组织,周密部署,考试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规模大、时间跨度长、考试机房集中,疫情防控责任重大。我校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疫情防控文件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制定攀枝花学院考点实施方案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成立应急处置领导工作小组;校长王曙光、副校长刘立新、王兵任考点主任,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处、网计中心、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后勤管理处负责人任副主考,各部门认真落实考试组织责任,做好考试组织、疫情防控及突发事件处置等各项工作。

开考前严格考生进场检查制度,要求考生配戴口罩,提供考前14日体温监测表,工作人员依次对学生进行健康码检查和体温检测,并有序引导考生进入考场。本次考试还有来自云南省华坪县职高的25名学生包车到校参考,学校派专人为他们进行服务,考试结束后特意回电对学校周到规范的服务表达了最真挚的感谢!

考试期间,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福惠,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周怀清到校巡视考试现场,检查考点工作,对考场的疫情防控、考试组织、考风考纪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第6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领导巡视照片.jpg

                                                              继续教育学院

                                                          二0二一年九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