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第23.3次省考(2023年1月)课程考试的通知

时间:2022-12-19 阅读:0 来源:zkb 打印 关闭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3年上半年(23.3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应用型专业新生注册、省考课程网上报考和考试组织工作的通知》(川教考院[2022]111号)文件精神和2023年上半年四川省自学考试省考课程考务培训视频会的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省考课程的管理,结合本次考试报名情况以及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确保2023年1月7日至8日省考工作平稳顺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成立考试领导工作小组

为了确保本次考试公平公正、安全顺利进行,成立攀枝花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第23.3次省考课程考务工作领导小组。

职责:负责本次考试工作的指挥部署和协调,负责监督检查考场疫情防控措施,负责监督检查各考场考生考试及监考老师、工作人员工作情况。安排各考点考试的巡查工作。

二、考试时间及地点

1.纸考:

(1)时间:2023年1月7日(三场)、1月8日(两场)进行,每场考试2小时,开考时间上午9:30-11:30、下午13:30-15:30及16:30-18:30

(2)地点:本部在攀枝花学院第二教学楼,其他考生参考考点以助学点通知为准。

2.机考

(1)时间:2022年12月28日至2023年1月8日

         本部:2023年1月8日13:30-15:30 ,15:40-17:40

    (2)地点:本部在攀枝花学院分析测试中心5楼,其他考试参考考点以助学点通知为准。

    三、考生要求

1考生须做好个人疫情防控,随身配备口罩等防疫用品。考生需经过体温监测点,体温检测无异常后,凭个人准考证、身份证进入学校参加考试

2.考生考试前期及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

3.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如有异常情况者应及时向监考老师报告,后由监考老师报告考点负责人。

4.特殊情况处理。考试过程中,考生如有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的,应立即向考场工作人员报告,经卫健部门专业人员研判后,必要时闭环转至备用隔离考室,考生需遵守考点规定,服从考试安排。


攀枝花学院高等教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2年12月19